關於如沐About
 
 
 
林錦興Leo 設計總監
實踐大學時尚與多媒體設計 碩士畢業
實踐大學服裝設計 學士畢業
空間的美,是令人廢寢忘食難以抗拒的誘惑,也是終身要面對的伴侶。
陳惠青Rina 資深設計師/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
不斷的反覆嘗試空間最優化的可能性,是我們最為重視的目標,必須把客戶的家當作自己家看待。
林謙儒Gary 助理總監
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最值得玩味的不是在設計的本身,而是在傳達理念主軸對每一個案子的定義。比較像在敘說一段生命共同體的故事,運用儼僅理性態度來完成故事,祈自身在公司團隊藉由不斷互相激盪,為各位帶來更多關於家的作品。
呂新潔Ginny 助理總監
點、線、面、體 - 呈現出空間,然而空間的美感經驗,是視覺品質,更是生活價值的展現,瞭解生活與空間的關聯性,賦予新的意義。
蔡于瑩Karina 資深設計師
每一個家的誕生,是生活的全新起點;空間的每寸角落,訴說著生活的熱絡非凡。以居住者做為核心的精緻設計,除去模樣的設限及定義,給予彼此尊重的精神,將形與意的連結,打磨成一場歷久彌新與時間的對話。
范泊育Bert 資深設計師
設計本身並無對錯且主觀,設計師就像靈魂伴侶一樣,也需要互相交流成長。體驗生活能增加設計方向的組成,願意嘗試新事物也能碰撞新的想法,透過不斷的溝通交流能更加符合雙方對作品的想像。
陳威至Wessley 行銷經理
「攝影是觀察的藝術,在平凡的地方找到有趣之處。對於所見之物,可以做的事情很少,可以觀察的方式卻有很多。」 – Elliott Erwitt。而我所做的事情,就只是試著跟隨在巨人的腳邊,用他們的方式來學習、觀察、了解這個世界,用一秒24格的方式。